大家攜手努力 菁英會更上層樓

     今日是本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感謝各位會員及貴賓的蒞臨參與。本會從籌設到創立,至今歷經三個年頭,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會務、業務均已上軌道,營運模式雛形大抵建構完成,或可作為接續者之參考並能進一步創新與突破。                                                       
      過去,例會活動內容有邀請產官學社會賢達蒞臨作專題演講,有應景節慶欣賞表演藝術團體演出,有愛心邀約盲童音樂表演,藉此傳達關懷之意,也有提供母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學生社團演出邀請,活動面向涵蓋重要議題剖析、藝文欣賞、社會公益、生活休閒等,相當多元化。 
     在產學交流活動方面,我們先後觀摩傑出校友之企業與臺北科大設計學院;我們也固定辦理高爾夫球敘活動、進行多次產學會議、拜訪校友企業……等。透過這些不同形式、不同內容的活動、講座或會議,直接進行會員間的交流、不同產業間的交流、以及與臺北科大的產學交流,成功體現本會作為一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之精神。
    或許會員們對本會的發展運作模式有著不同想像,但我們所追求的目標、願景、價值,並無不同。所以最後得以凝聚共識,並以集體力量,共同實踐本會創設之宗旨精神,即促進產官學研交流合作與經濟發展,進而達成回饋母校與社會。
    展望未來,儘管卸任在即,但為各位服務之心依舊,無關乎職務存否。希望並祝福在新任理事長帶領、以及大家攜手共同努力下,菁英會能更上層樓。最後,要謝謝所有會員長期來的支持並謝謝姚立德校長、學校師長以及所有理監事們的無私付出,謝謝您們!
                                                                   
    

 

菁英匯聚 攜手努力 共創產官學研交流平台 2013.9

建構產學研平台,落實協同創新,提升科研成果之高效率轉換 2012.11

生命之美 在於多人共榮 201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