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而致用 菁英會展現邊際效益

親愛的菁英會會兄,會姐們,各位貴賓和母校師長們鈞安:
   大家好!
時間過得真快,又是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也是新一屆會期的開始!
   本屆在張宏嘉董事長擔任理事長期間,舉辦了很多演講包括印度大使史達仁先生,荷蘭大使紀維德先生等,又有肝病防治研究權威許金川教授的健康講座,優人神鼓劉若瑀創辦人的藝文講演,還去宜蘭參訪陳輝俊董事長經營的阿蘭城休閒農場,活動主題多元精彩。
   每次參加菁英會例會活動,不僅看到久違的會兄會姐們,又有新的知識和常識的吸收,也可知道母校北科大最新的研發成果,真的收穫很多。去年底,在例會上聆聽印度大使史達仁先生的演講後,我也引薦史達仁大使到其他社團演講交流,並於今年四月份和桃園市政府合組考察團,前往印度參訪。我想,這正是我們參加菁英會的另一種邊際效益,聞而致用。
   另外,今年七月底我和吳尚清會兄共同召集了一場球敘活動,雖然當日老淡水球場艷陽高照,但參加會員相當踴躍,包括張宏嘉、楊振通、張孫堆、楊映煌、沈柏延、張慶忠、李嘉華、林俊慧、林文仲、葉儀晧、黃木添、李海清等計有十四人一起切磋球技,真的非常開心。期待下一次球敘活動,大家都能共襄盛舉,擊球健身交流聯誼。
   最後特別要向張宏嘉理事長致上敬意,感謝張理事長的付出。
   也祝菁英會新的一屆順利成功!
   並祝會員大會圓圓滿滿,大家平安喜樂!
                                               副理事長    嚴隆財 謹識 2018.9
  

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會務昌隆

   各位嘉賓 會兄 會姊 寶眷 大家好!
   今天是臺灣臺北科技大學產官學研菁英協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首先,我要謝謝蔡裕慶董事長在百忙當中願意挺身而出,幫助母校成立此菁英協會,蔡董有多年的社團經驗,如磐石會、台伊協會,又有智多星的點子,再配合他的人脈,很快的菁英會就走上令人驚羨的境界。如專題講座、產業探討、學校研發分享、乃至於藝文活動、外交使節的引進等等,將菁英會的運作藍圖呈現出來。
   將任的詹世弘校長,在眾望所歸和治校經驗中,將菁英會的活動加入更多元素,成立了多組委員會,更貼近學校、社會和會友,帶來了更活潑及多元的氣氛。
   今任的張宏嘉董事長,是企業界的翹楚,視野廣闊,對於人資有多年研究,對國際觀更是獨到,第一年的活動已非常精彩。
   新的一年更令人期待!
   最後 敬祝
   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會務昌隆  大家平安!
                                               副理事長    嚴隆財 謹識 2017.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