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心得分享  ┤
周錦惠       四年前陪同林副校長參訪廈門大學途中,第一次提及要匯集校友菁英籌組群英會之構思時,本人對於這位熱愛母校、熟悉各地區校友活動情形的學長所構思出「設立宗旨,理想發展目標及執行策略」,大表贊同,極力推崇他的設想。
     接著於民國100年10月15日的「發起酒會」及3月23日的「菁英會籌備聯誼餐會」就於焉展開活動,並於六個月內依法成立全國性社會團體並函報內政部審查核准立案。自此,有了章程及執行細則,就依序募集到75位集產官學研各界菁英傑出領導人加入會員,並由全體推舉才華洋溢的蔡裕慶學長當召集人,節能達人元智老校長詹世弘學長擔任副召集人,熱心積極精明能幹的王小瀋學長擔任執行長。
     有了卓越的領導團隊,菁英會就群龍「有」首,積極依規拓展會務。非常幸運地,接手劉秘書工作的林秘書是一位熱心能幹、積極又細心地一步一腳印,帶領行政助理,在母校校友聯絡中心鄧主任及同仁們協助下,遵照理事長及執行長的領導與指示,不僅依工作計畫陸續辦理完成各項工作,並安排辦理標竿企業參訪、各項研討會及論壇、且發行電子報、各項活動折頁文宣及年度會刊等。每次聚餐聯誼會員們都會受到熱烈款待,收到精緻會議資料,交誼認識到更多各界菁英領導人學長,聆聽分享受邀名人貴賓他們奮鬥成功的經過以及他們事業更上層樓的發展企畫,甚或對人生的啟悟及感想!迄今已陸續辦理十七次,所有約80位的會員都儘量出席與會,而且每次都受益良多,增添智慧友誼,滿載而歸。
     蔡理事長繼安排會員們參觀陳勝標學長領軍創立的先鋒科技企業集團,以及葉寅夫學長領導創立的億光企業集團之後,豪邁地邀請全體會員及寶眷遠赴台中大雅參訪他跨座雲端、成功領導跨國企業的車王電子,並安排到日月潭涵碧樓飯店午餐再搭船遊湖,熱情誠摯的接待讓全體參與的會員及寶眷們都感動莫名讚嘆不已!
     很快地,二年多過去了,本會非常有福氣,除了有母校姚校長、林副校長的協助指導及支持外,更推舉選出卓越超強的領導班子,還有任勞任怨處事細心不辭辛勞的秘書行政工作同仁。更難得的,對於未來的發展,包括成立創新研發公司、創新產業就業興業留才計畫等都是目標正確規劃完整,相信開枝展葉之時已不遠!近三年的參與本會,身心靈都受益非凡,尤其有緣與各界菁英學長認識聯誼,更是三生有幸,內心充滿感激及感恩之情,是為之舒申個人親炙感受的原因!並期待重擺美酒再相會的日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