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現職單位  職稱
彭双浪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台北工專工業工程科畢業。Heriot Watt University MBA。

張宏嘉 豐群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科畢業。美國南加州大學企管碩士。
●曾任「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機械工程師、常務董事、董事長。現任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理事、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董事等職。
●所領導之「豐群集團」,由知名的企業家張國安先生所創立,寓有「豐富人群」的理想。旗下有萬客隆、來來百貨、OK便利店、豐群水產、富群建設、喜年來食品及美安工業等關係企業。

嚴隆財 美琪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台北科大名譽工學博士
●領導的美瑪琪國際公司為全球最大的PTA氧化觸媒供應商,生產基地遍布亞洲,包括泰國、印尼、韓國、中國大陸等。美琪瑪獲利進度不斷超前,近年來更成功開發歐洲市場。
●自小刻苦求學,事業有成後於臺北科大設立清寒獎助學金,獎掖弱勢優秀學生完成學業,另設在校生「急難救助金」。此外,亦大力資助「小秀才學堂」幫助弱勢孩子。

沈文振 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
●所領導之「拓凱實業」,初期經營球拍事業,並積極往多元化複合材料應用領域發展。憑藉著於複合材料領域30年的製造與設計經驗,拓凱集團已成功升級為現代化複合材料應用產業,由生產導向的經營型態轉型為主動技術發展型態,並致力於將研究成果應用於複合材料產業的眾多產品中。
●長期投注慈善事業,為慈濟基金會委員,並且是榮譽董事。慈濟大愛電視台甚至曾將沈文振的故事拍成連續劇,實為國內企業界中的罕例。拓凱並成立教育基金會,以推展企業社會責任教育、媒體素養教育及青少年全人教育為三大宗旨。

蔡裕慶 車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畢業。
●現為經濟部顧問及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常務理事。
●座右銘:「一個渡船夫的精神。」期許自己為人處世與經營企業都能樂於擔任渡船夫的角色,擁有恆心與毅力,不論環境如何變化,也仍要帶領周邊共同利益的人一起達成目標。
●自喻成長過程如小含羞草的蛻變,從被領導到當領導人,持續不懈、追求卓越。
●所領導之車王電子企業獲獎無數,如第六屆及第八屆國家品質優良案例獎、第四屆國家磐石獎、第九屆國家品質獎等。
●企業經營理念:根留台灣,強化創新,廣佈通路。建立世界級的品牌,擴大營運版圖。

葉寅夫 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科畢業。台北科技大學名譽工學博士
●素有「LED教父」之稱。畢業40多年來從基層員工一路奮鬥成為企業領導人。白手起家,創立億光後秉持嚴明的紀律與勤奮不懈的毅力,超越同業成為LED產業的龍頭。在節能減碳的趨勢下,LED產業前景看好,億光正逐步佈建通路,將自有品牌打入大中華區與歐洲。
●以獨樹一格的領導與管理能力,帶領億光度過多次產業低潮。期許自己經營事業能達到90分,以身作則感染、帶動員工一齊打拚事業。
陳勝標 先鋒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台北科技大學名譽工學博士
●所領導之先鋒科技為全球知名的專業精密材料研發與製造大廠。創新研發、客製化服務與一貫化作業模式等特色,使其成為國際大廠的重要合作夥伴。
●自言成功祕訣乃:遇到困難,絕不逃避,想辦法解決、想辦法突破。

林孝信 中興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畢業。日本東京理科大學工學部畢業。台北科技大學名譽工學博士
●領導中保集團,旗下事業有中興保全、復興航空、國產實業等三家上市公司,事業觸角廣泛,成長穩定,持續獲利。
●著有《走在趨勢之前─智慧生活的領航者中興保全》一書,乃其創業成功的代表作。
●積極服務、回饋社會,為財團法人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財團法人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財團法人中保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

童子賢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科畢業。台北科大電通所畢業。
●29歲創辦華碩,40歲催生華碩工業設計部門,48歲成立華碩代工和碩聯合子公司。和碩於2010年掛牌上市,離開華碩經營團隊。2011年底完成轉型,2012年已完成全年營收7000億的目標。
●代工業新思維:以做品牌的精神走出代工的自我定義。認為代工的含意應該擴大引申為設計服務,如何將優質的設計與成本做最佳的整合是新時代的設計理念。
●熱心公益並長期挹注文化藝術事業,如投資協助創設誠品書店;出資拍攝《他們在島嶼寫作》系列紀錄片,為台灣文壇大師留下紀錄;出資保存國民黨及兩蔣史料等等。此外也關注公共議題,特別是東部開發與環境保存的課題。

葉儀晧 義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工程科畢業。台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碩士。
●專業領域:觸控螢幕晶片IC設計,沉浸IC設計產業20多年。
●榮譽:榮獲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101年新竹區傑出經理獎。
●社會服務:交大校友會、台灣豐盛生命國際發展協會、新竹區企業經理協進會。

白陽泉 尚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礦冶科畢業。
●以對台灣的珍愛與使命感創設「十大環保股份有限公司」,處理產業用水及廢水回收等業務。後成立「尚磊科技公司」,更提供製藥廠、電鍍、電子廠所需的純水系統,成為台灣第一家專業離子交換樹脂再生工廠。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的提升,尚磊掌握轉型商機,為綠能科技產業的佼佼者。

洪三平 欽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科畢業。
●台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會長,長期以校友會的發展為努力的目標。
●「欽和工業」為專業的沖壓模具及沖壓零件製造商,產品行銷台灣、日本、美國、德國、英國、義大利等。

李嘉華 蓉銘投資管理顧問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工業工程科畢業。美國安德魯大學企管碩士。
●曾獲頒第一屆卓越金炬獎,馬來西亞拿督榮銜等殊榮。
●曾任「英業達集團」副總裁,成立「英保達公司」並擔任總經理、董事長等要職。曾任昱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眾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專注於將網際網路與傳統電信整合的VoIP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網際網路電話通訊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的研發製造廠商。致力提供人們在任何地點與時間,皆可享受最低費率及多功能型的全球網路通訊服務。
●近年致力推動《學習生產力》資訊平台,以企業主的高度審視工業工程這門學科,提出下一階段應該注意的議題:如何學的更快!即以更少的時間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以便在全球化的時代裡多一些競爭力。

洪炳雄 台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工業設計科畢業。
●民國70年代初期,臺灣社會上還沒有所謂「環保」二字時,即以借來的兩萬元成立台恩,為企業與工廠建構水處理設備工程,成為環保工程領航者。成立之初即本著「建立一個更潔淨美好的社會」為目標,並致力於淨化水源、水質及改善環境品質。很早就往東南亞及西非國家發展,協助當地大企業之工廠建造水處理工程,範圍遍及印尼、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與迦納等等,水處理設備工程客戶包括眾多東南亞知名企業及國內高科技公司與許多大型鋼鐵廠。

黃國真 冠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科畢業。台北科技大學生產系統與工程管理研究所畢業。
●台北科大機械系系友會理事長、台北科大校友會館管理委員會常務委員、台灣音響協會顧問。
●所領導之「冠球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LED類、音響類產品,以及生產與測試設備。合作對象如IBM,為其生產變壓器及電源供應器等;HONEYWELL合作生產可程式溫度控制器。
張水美 喬訊電子工業(股)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工程系畢。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學MBA。菲律賓國立太歷大學PHD。法國巴黎國立第九大大學EDBA博士肄業。
●所領導之「喬訊電子」經營各種電子連接器,遍銷東南亞及世界各國。所生產的產品均符合綠能及環保,以維護地球不再受污染。
●現任中台禪寺副會長、普印精舍會長、普台高中及中小學常務董事等職。積極付出,參與和贊助教育與藝術文化方面的事務。
●經營企業獲獎無數,如台灣經濟發展傑出貢獻獎、第二屆傑出中小企業 金質成就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 菁英獎、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 金峰獎等等。

林俊慧 財團法人先驅科技基金會 董事

●台北工專電子科畢業。台灣工業技術學院電子系畢業。
●現任先驅科技基金會及博計電子公司董事。
●長於新市場與產品規劃。

李克明 元大創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哈佛大學法律學博士、企管碩士。
●曾任元大國際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元大京華證券公司顧問及京華證券董事長等職務。於1991-1996年間擔任中華民國國民大會代表。
●公餘是社團法人中華儒道研究協會理事長,推廣儒家思想、經典智慧的學習與應用。倡導將儒、道、法、兵、釋各家經典精髓揉合為一,重新闡釋古典文化中的現代企業管理智慧。

林俊宏 聯合技術產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裁

●台北工專礦冶科冶金組畢業。
       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學院EMBA。
●活躍於各大校友會,曾任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台北科技大學校友會南加州會長與北美洲總會長、台灣 日本大學校友會評議員等等。
●研究領域方面,現任日本青森中央學院大學客座教授、客座研究員;美國華盛頓理工學院教授、研究員等,現為財團法人中華綜合發展研究所副院長、教授等職。
●曾任各大企業顧問、董事等職,資歷豐富。

盧起箴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名譽總會長

●台北工專礦冶科畢業。
●畢業後因家人從事紡織業,於是踏上經商之路。美國開始出口配額管制後,即往南飛、賴索托設廠,於非洲大陸落地生根,開枝散葉。自言以賴索托為例,台商工廠至少提供了六萬個就業機會,佔當地就業率的30%,如果一個就業機會能養一個家庭,便有六萬個家庭得以自給自足,貢獻良多。
●台灣商會為兼具聯誼性質與功能作用的系統化常態組織,能提供國人一個與世界接軌的平台。

曾國華 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兼採購長

●台北工專工業工程科畢業。台北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碩士。
●所領導的「群光電能科技公司」為電源供應器全球前五大廠,「群光電子公司」成立的「LED照明事業部門」也位於「群光電能」之下。

林文仲 經濟部工業局紡織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 專案計畫顧問

●台北工專紡織工程科畢業。台灣大學企業經理班畢業。台北科技大學商業自動化管理研究所碩士。
●銘言:「西進、南進不如上進。」力麗集團深耕臺灣、投資臺灣,在其他企業紛紛外移時依然留守臺灣。力麗大量應用科技技術,以自動化生產創造大量產能。
●「力麗集團」響應環保,與慈濟合作將回收寶特瓶製成紗,可做成毛毯與上衣。今正著手發展新的突破,將使用多年回收寶特瓶做成的毛毯及衣再回收,製成塑木地板(WPC)。
●曾任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絲織公會理事長,中華民國紡織品國際研發交流協會理事長和北科大紡織系友會理事長等,感覺能付出就是幸福。國際人道援助會衣著組的副召集人

張正岳 瑞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龍邦集團) 董事長
●台北工專土木工程科畢業、國立交通大學經營管理所
●北科大傑出校友
●龍邦集團-瑞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張孫堆 佳得集團 總裁
 

●台北工專電子工程科畢業。
●曾任台灣大哥大副執行長兼營運長、台灣固網總經理、泛亞電信總經理、三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等要職。

梁進利 聖暉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冷凍空調畢業。國立交通大學EMBA。
●企業應用30年聚焦空調、水、電、無塵室整合與施工,「優質產業升級助手」是「聖暉」的目標。2011年「聖暉」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頒發「國家品質金牌獎」,創立34年來,消費者使用滿意度高,營業額及獲利能力逐年成長,曾獲冷凍空調公會頒發冷凍空調獎,及多家廠商頒贈獎項肯定。
●「聖暉」正由工程公司轉型為服務系統整合公司,提供完整工程解決方案,朝多角化、國際化經營。

吳尚清 南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科畢業。管理科學及機械工程雙碩士。
●在美任職於洛克威爾公司,曾參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太空梭工作計劃小組,研製太空梭之專用引擎(SSME)。回臺後創立「南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引進美國電鍍業之先進技術,甚至輔導當年台灣未成熟的鋁合金輪圈電鍍加工業,提升鋁合金輪圈的商品價值。其後產業西移,更間接促使大陸鋁合金輪圈之電鍍產業蓬勃發展。
●在台灣業界普遍以代工為主時,已決心走向汽車零件自創品牌之路。南機實業著重在售後市場之耕耘,尤以改裝車用的輪圈為要項,自創POLO、Ka Rizzma、Racing Power等品牌,並強調設計、美感與安全。BMW與法拉利皆曾選用過南機設計之產品。
●認為事業成功不在其他,就在「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念與落實!

楊映煌 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

台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EMBA班碩士畢業。
現任:1.台塑企業資深副總經理
2.台塑海運事業群總經理
3.台塑石化公司監察人
4.台北市輪船公會常務理事

●台塑海運總經理,於台塑集團服務40餘年,經營管理經驗豐富。曾負責全企業海運、陸運及物流等工作,並兼任大宗物資煤炭等採購工作。

楊岳虎 璞園建築團隊、璞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畢業。
●以電機工程專業切入房地產業,前後在昇陽建設歷練十三年。民國85年和李忠恕、張晃魁搭檔創業,合資成立「富鴻建設」也就是璞園建築團隊的前身,三人以「蓋好宅」為共同理念。「璞園」希望成為具有正面影響力的公司,而不是只要獲利的公司。「璞園」最重視的三個堅持為創新、施工品質與服務。以設計創新、高品質和高道德標準贏得客戶信賴,設計簡單雋永,除了強調建築工法的安全性外,也重視設計美感,成為豪宅建築團隊的代名詞,蓋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房子。
●積極推動藝文活動,擔任「當代藝術基金會」董事、「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等職。「璞園」也將觸角延伸至籃球隊與咖啡館,多角化經營。
周文東 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工程科畢業。
●座右銘:勤能補拙、自助人助、施比受更有福、有恆為成功之母。
●所領導之「聚隆」目前擁有埔鹽廠、芳苑廠及斗六廠等三個廠房,具有尼龍、聚酯類產品一貫化完整之生產體系。本著「堅持品質、追求卓越」的品質政策,致力結合上中下游廠商共同開發健康性、高科技之機能性紡織商品,以展現多樣化產品特色,創造紡織商品最高附加價值。
●曾獲第66屆金商獎、第18屆中區傑出經理人獎、經濟部「卓越產業升級獎」、「產業創新獎」等殊榮。
●熱心公益,自民國86年起擔任彰化扶幼委員會委員,及參與家扶基金會認養國外兒童活動。亦多次贊助社福團體之活動,如永樂社區「關懷老人送餐服務計畫」等等。

李明玲 益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科技大學EMBA。瑞士維多利亞大學商管博士。
●所領導的「益亞實業」及「江蘇新盛工藝製品」主要生產木質、纸製玩具、禮品、文具等,產品遠銷歐、美、日、韓等二十多個國家。

李義發 承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台灣師範大學理化系畢業。清華大學原子科學研究所畢業。
●曾任教於清華大學,直到1970年,在各種條件的考量下,辭去教職工作,全心投入油脂產業。
●經營油脂產業,從早期的遠山、東山油脂公司,最終合併為「承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為目前全台最大的生質柴油供應商。「承德油脂」重視研究發展,在品質上不斷精益求精。
●有感求學之路艱辛,事業成功後於過去就讀或任職的學校都樂於奉獻回饋。

翁文祺 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學士,倫敦市立大學投資風險管理碩士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參事兼駐紐約代表辦事處主任
●中華民國常駐世界貿易組織(WTO)代表團參事
●財政部參事
●財政部金融局國際金融組組長
●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外資管理組副組長
●外交部條約法律司科長
●外交部駐華府代表處秘書
陳本源 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科畢業。
●於母校台中高工任教十四年,期間幫「全華出版」寫教科書,成為紅牌作者。其著作《電子實習》一到六冊,是各校愛用的教材,因為銷路好,不僅得到「全華」的版稅、股份,又在教書之餘兼任總編輯。出任董事長後,「全華」更開發出進入社會工作的專業書籍,促進臺灣工業界進步迅速。
●出任致用高中董事長時,深知辦學需依賴法源,為了改善私校法,成立專案研究會,致力促使私立學校法更為健全。
●擔任私立學校文教協會副理事長、商業職業教育學會副理事長,推動十二年國民教育。

張育銘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工專電機科冷凍空調組畢業。成功大學電機系博士。
●現任職於台達電子能源基礎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歷任台達電子充電及微網事業處總經理、基礎能源事業群總經理,台達電子通信電源事業部總經理。

簡茂男 信華毛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紡織科畢業。
●其職涯可說是一部臺灣毛紡織業發展史。投身紡織業以來就在「信華毛紡」工作至今,與公司共同度過了包括十信案在內的幾次重大財務危機。接任財務副總時期,讓「信華毛紡」的負債比由600%降至80%,不僅扭轉財務危機的劣勢,也奠定了公司日後發展的基礎。第二次財務危機時,帶領「信華」由紡織本業轉型為國際貿易,並跨入土地開發的領域,領先於其他被劃入「傳統產業」並仍在尋求出路的紡織產業。

洪明清 永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工程科畢業。
●座右銘:「內修誠正信實,外行慈悲喜捨」,勉勵自己以有限生命投入無限的大愛志業。
●自行創立永磁I-MAG品牌,秉持「推動環保救地球」的經營理念,多年創業過程累積的新發明,都與電磁原理息息相關,如「永磁高頻磁能燈(IHIL)」較一般電燈節省70%電力、並能使用高達六萬小時以上的環保新光源,已取得多項新型和發明專利。未來將繼續朝節能減碳的目標前進,發展風能、太陽能等,並發揮專長,把光、電、熱三種能源有效轉換運用、降低損耗,減少資源浪費,
●重視人倫與教育,成立永慈學苑,竭盡全力照顧需要學習的孩子。


林棋燦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化工科。
●專長領域:化工相關。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揚誠精密醫材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朱其龍 臺北智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畢業。台北科技大學機電整合研究所碩士。
●現任臺北智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專長:經營管理、創業投資●曾任「垠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竣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等職。長於被動元件機電整合及經營管理。

沈柏延 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科。政治大學科管所。
●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大世科技(上海)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群輝康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專長領域:資訊系統整合。

陳輝俊 元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冷凍組畢業。台北科技大學機電科技研究所碩士、博士。
●曾任職軍事工程局以及臺灣造船公司等兩份工作,後於民國61年自己創立了「元福公司」。「元福公司」打破商場遊戲規則,全公司沒有業務部,不喝酒不應酬,以研發取代業務。受美國Calmac儲冰空調設備公司MacCracken總裁的啟發,以研發與創新設計為經營重點。
●陳輝俊鼓勵員工自行創業,保持競合關係,共享業務資源。不僅是位學者型的企業主,也相當重視「人」的價值,傾聽客戶需求、尊重員工意願。

莊才晉 福盈科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紡織科染化組畢業。
●所領導之「福盈科技化學公司」為台灣地區特用化學品領導品牌,製造與銷售應用於紡織、染整、皮革、造紙、電子等多項工業用途的特用化學品,以尖端的化學科技,致力於提升台灣產業附加價值與競爭力。「福盈」在台灣、中國蘇州、中國廣東、印尼、印度與泰國六個地區設有研發、生產與技術服務據點,以迎合國際客戶需求,並與全球經濟快速接軌,及時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

楊振通 亞力電機集團 總裁

●台北工專電機科電力組畢業。
●57年與同班同學林照明集資兩百萬成立了亞力電機,生產配電盤以及輸配電線配件,在後來臺灣經濟起飛、重大建設陸續發展的年代,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長期關心技職教育,包括技職證照考試的制度、職訓體系、技職學制的發展以及技職體系學生的國際競爭力等等層面,都長期給予高度的關注。曾參與職訓工作長達十幾年,擬定了甲級、乙級、丙級技術士規範,並擔任高工技藝競賽、國際技能競賽工業配線工評審乙級審判長,並主導完成配電盤CNS國家標準多件,並獲聘中國國家標準電機類審議委員多年。

鄒明仁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
●現任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

溫振鎰 博蕾紡織(嘉興)有限公司 常務董事

●台北工專紡織科畢業。
●所領導的「博蕾紡織公司」曾獲國際紡織金星獎;擔任「德山股份有限公司」廠長,為與日本三菱技術合作染整外銷加工的退稅證明廠。

鄭凱倫 凱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工程科畢業。
●長於主動元件及被動元件之推廣。

徐明德 威邦工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工程科畢業。
●人生哲學:「只要想做,一定要做到最好。」刻苦踏實,時常以「責任心、榮譽感」自勵。
●擔任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 駐區特別顧問,中華愛盲協會首席副理事長,中華兩岸交流協會總顧問,中華觀光協會總顧問,世界徐氏宗親聯誼總會首屆理事長等重要職務。亦曾任台北科大世界校友會總會長等職務,長期為回饋母校無私奉獻。

黃棟騰 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
●專長領域:化工製程設計、建廠、生產及銷售。

馬景鵬 光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子科畢業

●現為光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光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7年,以產銷Lamp及Display為主,服務領域為LED發光二極體之生產。

林寶彰 鐿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台北工專機械工程系畢業。

●專長領域:精密醫療產品、精密扣件產品。

●現為鐿鈦科技總裁、臺北科大上海華東校友會會長。

●曾任職日商台灣東京晶體公司生產部經理、中國生產力中心顧問師。

高銘傳 新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科技大學生產系統工程與管理研究所。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
●新巨企業電子零組件事業處管理部兼發言人。

黃建德 惠亞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機械科畢業。
●26歲創辦惠亞科技,36歲時赴上海設立上海惠亞與蘇州惠亞。惠亞主要生產鋁合金壓鑄地板,用於高科技廠房建設,如台積電、英特爾、友達、奇美、中芯、京東方等電子科技公司。目前為全世界產能最大之高架地板供應商。
●經營思維:創新、使命、正直、客戶至上。

金慶柏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伺服器事業部 總經理

●政治大學EMBA資訊管理組碩士。
●曾任公信電子、丞信電子、昱聯科技等公司董事長。
●曾任IBM東南亞及南亞區公眾服務事業群總經理;聯華電子資訊長(CIO)及資訊安全委員會主任委員;矽統科技資深副總經理。
●曾兼中華民國資訊長協進會理事,臺灣半導體協會(TSIA)資訊委員會主任委員,RosettaNet標準組織全球半導體製造業理事。IBM Taiwan校友會會長。
●社團服務方面,曾擔任臺灣車載資通訊協會常務理事,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諮議委員,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課程諮詢委員。臺灣伊朗協會常務監事。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常務理事。金維繫先生獎學金基金會理事。

郭明棟 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執行長

●臺北工專電機科畢業。
●曾任美商RCA資深經理,詮腦電子副總經理,耀文電子總經理。

張育銘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工專電機科冷凍空調組畢業。成功大學電機系博士。
●現任職於台達電子充電及微網事業處。歷任台達電子基礎能源事業群總經理,台達電子通信電源事業部總經理。

黃廖全   駱泰企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工專機械工程科67年畢。北科大機電整合研究所碩士畢。
●現任:駱泰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北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副總會長、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候選人、前總監、榮譽副議長

●榮譽:美國IAU大學榮譽博士學位(2017/11)
第十二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
駱泰企業榮獲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協會製造貿易業台灣第一品牌

賴有忠   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長

●台北工專二年制電機工程科冷凍組61年畢。
●現任: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專長領域:機電空調無塵室工程設計施工。

彭朋煌 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副董事長

●台北工專電機科畢業(71)。蘇州大學企管系碩士(MBA)
●現任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信音電子(中國)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副董事長。傳世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台灣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行銷長。

王臻睿 宏群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紡織系化學纖維組。
●現任校友總會秘書長,曾任高中景文家長會會長2屆, 北科大獅子會會長 ,瑞科扶輪社創社社長。北科大傑出校友。
●專長:房地產、藝術收藏、拍賣。

柯宜松 允菱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
●北科大能源與冷凍空調系碩士。
●北科大能源系系友會理事長,北科大台北市校友會副理事長,台灣區冷凍空調公會常務理事。北科大傑出校友。
●專長:潔淨室(無塵無菌)、恆溫恆濕、冷凍空調。
陳松田 榮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台北工專58年二年制機械科製造組。臺北科技大學機械系。
●專業領域:CNC立式車床
●榮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歷任:
財團法人台南市生命協會 監事
財團法人天真基金會 董事長    國際路竹扶輪社 社長

鄭洋一    

●臺北科大EMBA工管所。臺北大學企管所EMBA。
●80年獲優秀工程師獎。60年代鋼鐵界元老,為祥興鋼鐵創辦元老,資本額約6、70億。
●凱翔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總裁,深耕外勞人力仲介;統翔鋼鐵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社會服務方面,擔任台北市台南縣同鄉會 理事兼內湖區會長;中原大學台北市校友會 副理事長;台北市鄭氏宗親會 理事;中華民國日語學會 理事等。

●曾任田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於2015年7月往生。

林茂桂    

●臺北工專電子科畢業。臺北科大名譽工學博士
●初任群光總經理便大刀闊斧砍掉NB生產線,今日群光在PC鍵盤、視訊攝影機以及NB內建攝影機模組(感光元件攝錄影機)的市佔率皆為世界第一,足證其前瞻眼光與經營智慧。現任群光集團執行長、群光電能董事長、展達通訊董事長。
●熱心捐款助學,回饋母校。於民國97年金融海嘯期間,出資成立「甘霖獎學金」,幫助休學的北科大學弟妹繼續返校就讀。2018.9往生。

黃盛郎               

●台北工專化工科68年畢。Bulacan State University Ph.D.。
●現任: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桃園上市櫃企業聯合會理事長●歷任: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創業理事長
中華民國企業領袖協進會理事長
台灣電路板產業學院召集人/院長。 2020年9月往生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