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心得分享  ┤
林俊慧       多次例會優質講題及參訪活動,會員、師長相互激盪,將可為國家找到新的遠景與方向。
     以"世界級創新"的思維,共同擬出世界未來永續發展之體制與活動,創造數十萬人可發展之新事物藍本,帶領世界進入新時代。   
賴克富       非常感謝於民國101年9月正式成立臺北科大菁英會這個平台,能夠匯聚各領域的傑出人士,讓大家有機會互相作經驗交流與傳承,我學習收穫甚多。透過這個平台,我與會兄會姊們分享自己在台灣礦業的種種經歷,尤其是煤礦業對於早期台灣的經濟起飛,貢獻至鉅!謝謝蔡理事長、姚校長、詹副理事長、王副理事長、林副校長等各位在百忙中全力付出以及全體會員的熱心參與,促使菁英會的業務蒸蒸日上。
惲軼群       參加菁英會三年來,看到蔡理事長帶領菁英會理監事們做出的種種付出與辛勞,至為讚嘆與感佩。大家都知道凡事起頭難,尤其絕大多數的理監事們都有其事業在經營,若非具備強烈且有意義的使命感,不可能激起一群忙碌人士持久的熱誠。
    或許是個人的私心,到了六十歲以後,我除了想把時間多花在與家人相處之外,只想做一些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然而,每次參加菁英會的聚餐,除了享受美肴及籌備單位溫馨的氛圍之外,並無激發出其他想法。基於這次的邀稿,不揣淺陋地建議:「是否可以根據我們創會的基本宗旨,經由討論訂出本會短、中、長程的一些具體目標」。生命有限、事務繁多,相信我和許多人一樣,必須做出一些取捨,以完成一段不後悔的餘生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