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心得分享  ┤
彭双浪       雖然我加入菁英會的時間比較晚,實際活動只有一年多一點,但是充份感受到北科大的校友們對學校發展的關心與熱情,校長和各科系老師們熱情參與活動,而且渾身解數的要把教學成果展現給校友們,希望透過對學校近況的瞭解而更支持學校發展的需要,這是一個成功的模式。透過每次聚會深度的交流,讓參加的校友每次參加活動除了吸收更多新知,也了解校長治校理念和學校近況,我認為還有許多優秀校友仍然不知道這個有意義的組織,可以再多邀請他們參加尤其是年輕校友們,以做為世代交替的接棒。
     校園參觀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也能加深印象,應該要多辦到各科系參觀讓校友回到學校實地走動參觀,也能趁機與老師和在校同學互動,這些同學畢業後也將成為優秀校友,透過在校時的互動與連結未來增強校友會和菁英會的力量。
楊映煌       我感覺很榮幸進入我嚮往的台北工專,現今台北科大就讀經營管理所的EMBA完成碩士學位,有幸承蒙胡同來所長推薦給校方姚校長、林副校長能參與北科大菁英會。經由菁英會理事會蔡裕慶理事長、王小瀋副理事長親自洽談,最後獲得理事會通過為母校菁英會會員,也因為有此關係認識菁英會會兄、會姊們,尤其是電子學界老師王瑞材教授及校友總會學長、學姊們,我才有機會獲選為102年度的傑出校友,這對我是畢生榮譽非常感謝。在我參加母校菁英會1年多來,多次參與活動,真正體會早期台北工專培育出的菁英,也是公家機構或台灣工商界的菁英,個個在自己領域都有突出表現,有感與有榮焉。
     我藉此機會依我經管系EMBA所學學術理論為根據,完成一篇「台塑企業經營模式與核心競爭力」之研究論文,能在蔡裕慶理事長安排下,能將王永慶創辦人治理公司、經營事業的企業文化,如何成就「台塑企業」版圖,介紹給各位菁英會會員們參考。最後再次感謝菁英會蔡理事長及各位會員們,爾后請多多指教,謝謝!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