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心得分享  ┤
徐明德     「菁英會」是在百年校慶舉辦之後,姚校長有感於一些傑出企業校友,平常少有機會互動,希望利用該會之成立,做為校友的交流平台。本人受邀加入,並贊助百萬元,拋磚引玉,以作為校務費用不足之使用。三年多來,每次例會都邀請專家或校友作精闢之專題演講或參訪,相互增加各行各業之知識,獲益良多。
     首任理事長推選車王電子董事長蔡裕慶學長擔任。這幾年,出錢出力,倍極辛勞,並在校友中心鄧主任襄助下,會務井井有條、蒸蒸日上,不時有新的傑出校友加入,壯大陣容。     出自校友的姚校長,自接任校長四年多,更是努力積極,盡心盡力,推動校務工作,校譽年年增長,精明能幹,貢獻良多,是大家一致推崇的好校長。尤其各地區之校友會開會,他更是犧牲假日參加,讓全體校友感佩萬分。    菁英會、校友總會、北科大獅子會等,同為對回饋母校建立之良好平台,願我校友認同這合為一體的大家庭(We are family),共同貢獻力量作為母校的強大後盾,發揮「工專精神」,使它成為全國最優秀科技人才培育之學府,並在世界發光發熱,共勉之!
劉旺政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史與國同壽,創校至今培育出無數的社會菁英,據統計現在上市上櫃公司的CEO有10%以上是本校畢業,在這人才濟濟的學校,於3年前成立「臺北科大菁英會」,本會成員涵括產官學研各界,更是人才薈萃。
     在本校優良學風薰陶出來的校友,都有栽培後進與成就同儕的氣度(質) ,敝人參加過多次的例會(優秀校友演講)與參訪校友企業,加上姚校長幾乎蒞臨每次例會,真的可以感受到這種氛圍,校友與會員間熱絡的聯誼,無私的交流,建立了一個很棒的橋梁與平台,在這平台上,技術、行銷、通路甚或人才問題,一呼百應,問題幾乎都可迎刃而解,資訊傳遞互通有無,在這裡也充份展現,又如產官學研之間的溝通,更是順暢,不再會是閉門造車。歡迎優秀校友加入,別錯失這麼棒的團體、平台。
陳本源       韶光荏苒,轉眼間菁英會成立已屆三年。因蔡理事長的用心安排、主講人的無私分享及與會者的熱烈參與,讓此平台充份發揮加強校友互動的效果,也讓許多寶貴經驗和智慧皆得以交流。
     菁英會活動相當多元,參與成員均在不同領域佔有一席之地,所以,不僅活動內容讓人獲益良多,餐敘時和成功的經營者及專家溝通、接觸,更是不可多得的人生經驗。     在先前豐富多樣的活動基礎下,相信協會接下來的籌劃,定加精采可期。再次感謝蔡理事長、鄧秘書長及全體理監事的用心,更期待繁忙工作之際,每月心靈與智慧雙重饗宴的到來。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