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會凝聚校友力量 支持母校卓越發展

     本校菁英協會為促進產官學研交流與國家發展,回饋學校與社會而設立,於101年成立,至今已五年,感謝歷屆理事長的經營與理監事的協助,展現團體深耕實力而獲得各界肯定。
    菁英協會用心安排活動,專題講座邀請各界成功人士分享新知、職場經驗或所得,亦舉辦藝文活動或參訪,讓參與者受益良多。去年本校在東校區億光大樓4 樓及B1-B3設立具有Co-working 功能之「點子工場(i-Foundry)」與「自造工坊(InnoMaking Space)」、6樓提供後育成空間及服務,使學校成為創新創業的基地,提供創新創業氛圍,鼓勵學生與校友參與,並成立「北科之星」創投公司,提供資金、助其圓夢。
    本校培育學生厚實的技術能力,加上健全的創新與創業訓練,成為「企業家的搖籃」。在臺灣上市、上櫃公司裡,有超過10%的負責人或CEO是畢業自本校,而中小企業老闆裡是本校校友者更不計其數。感謝全校師生與校友的協助與付出,將本校建構成為充滿創新與創業氛圍的希望基地。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是國家強盛的關鍵所在。本校設立於民國元年,與國同壽,經由學長前輩的努力,本校成為技職教育的龍頭學校,學校光榮的歷史,我們感恩;我們擁有眾多校友作強大後盾,全力支持學校的成長與發展,我們感謝;為思模仿前輩讓學校有卓越的未來,我們要更加努力,再創學校的百年風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