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花博之旅  驚艷、難忘友達微美館

     
    臺北科大菁英會日前在理監事會議的討論建議下,特別規劃於12月26日(三)舉行「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參訪活動,由於花博場地遼闊,本會主要遊覽具生態自然共生特色的后里馬場森林園區,當日也有近40位會員伉儷寶眷撥冗共襄盛舉,熱鬧非凡!
   參訪活動於上午7:00在北科大校門口集合出發,並與自行前往的林寶彰、沈文振兩位副理事長等會員寶眷們,在馬場園區會合,一同入場聆聽志工老師解說馬場園區及花舞館之導覽。馬場園區內有結合國際競賽、台灣蘭花、駿馬、鐵馬與文化展演的展覽;花舞館內花卉美麗動人,展現各樣式的花藝作品,訴說臺灣成就蘭花王國的故事。
   在馬場園區享用午餐之後,會員們便陸陸續續散步到森林園區,志工導覽老師一開始就介紹園區原本是軍營,規劃花博時就保留營區內很珍貴的老樹,配合在地林木環境,創造出「大樹下的社區」,希望可以成為讓人心靈放鬆的森林花園。導覽老師也介紹發現館,帶領大家「聆聽花開的聲音」,解說國際庭園,原生秘境,四口之家,從天上掉下一顆種子等等。
   接著參觀座落於有千棵原生老樹林的「友達微美館」,並由彭双浪理事長帶領大家一同進入展間,親自體驗:以尖端面板顯示技術,打造出全台最大556吋顯示器拼接牆,來呈現與台博館首次跨界合作之「微觀新視界‧舞動生命之美」,真的令人驚豔,讓人難忘。   此次參訪,除了欣賞各場館內豐富的展示,也有環境景觀、建築雕塑設計與展演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再次感謝會員伉儷寶眷的參與,大家親臨感受與體驗,除了有不同的領略,也讓菁英會的花博之旅順利圓滿完成。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