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義隆電 觀摩學習 收穫滿滿

時間:2014.10.22         地點:新竹科學園區
   涼爽舒適的初冬午後,本會詹世弘理事長偕同蔡裕慶名譽理事長、王小瀋副理事長以及彭双浪副理事長一起拜訪義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葉儀皓董事長。日前葉董曾受邀參與菁英會例會聯誼活動,與會員、校友互動良好。此次本會特別進一步拜訪,一行人如期分別抵達座落於新竹科學園區的義隆電子總部,總部大廳巧妙擺設一隻龐大暴龍化石,訪者如置身侏儸紀公園拍片現場,驚喜指數百分百。
  葉董熱忱接待並親自簡報公司營運概況,且帶領我們參觀義隆電之關係企業「一碩科技」、「義傳科技」,並在該公司同仁的簡報與實際操作體驗之下,清楚可見義隆電在智慧型人機介面的IC設計、以及觸控模組解決方案等有先進的研發成果。
  在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拜訪時間裡,大量「閱覽」關於義隆電、一碩科技、義傳科技的研發結晶,或許是同為臺北科大校友的緣份,使得這次拜訪交流更為熱絡,大家直呼這是一趟學習之旅!要不是後續會議行程的關係,可以探究的、可以交流的面向將會更豐盛。在此感謝義隆電葉儀皓學長的特別撥冗,及該公司同仁簡報與熱誠接待,謝謝!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