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享打欽和盃 交流聯誼好樂趣

時間:2015.4.30-5.1 圖文:林俊慧先生提供       地點:高雄
   本會於4月30日、5月1日兩天,參與會員洪三平總會長主持之欽和盃高球交流活動,這已是第二年參加欽和盃,期待明年有更多會員一同前來,享受南台灣風和日麗的擊球氣氛!在此感謝洪三平總會長的邀約以及會員們的共襄盛舉。謝謝大家。
 ↑5月1日一大早在高雄高爾夫球場舉辦欽和公司感恩盃球賽,出發前洪總會長與黃木添前立委及學長們合影。
 ↑4月30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包括洪三平總會長、菁英會員及母校校友共12人分三組聯誼球敘,涼風習習,笑語不絕。
   ↑欽和公司感恩盃球賽,包括好友、客戶、供應商、高雄市北科大校友會、全台各縣市校友會、臺北科大菁英會等共88位人員參賽,人數比去年多。
 ↑賽後球場餐廳聚餐及頒獎。
 ↑高雄市北科大校友會長鄭錦文學長致贈紀念藝術品,感謝洪總會長賢伉儷及祝賀洪總會長榮獲名譽博士學位,全場歡呼!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