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德次長感性致詞 感動現場所有菁英會員

時間:2017.3.24         
  臺北科大菁英會於3月24日舉行第32次例會,此次例會和以往有一點點不同,就是北科大姚立德前校長首度以教育部政務次長的身分回來參與,大家報以熱烈掌聲,也非常專注聆聽姚次長致詞。
  姚次長表示,他到教育部去之後,才知道人家對我們學校北科大真的很看重,他說他會永遠記住在六年多的校長任內,校友們是如何挺他挺北科大的!姚次長直言,北科大能正向轉變,越來越好,絕對是大家包括學校各單位主管、校友們等等共同努力的結果,不是他一個人可以辦到的,所以他也希望並期待校友們未來能夠繼續支持學校。
  本會張宏嘉理事長也表示,感謝姚次長於任內積極促成菁英會的設立,把校友們聚集在一起,讓大家有一個交流聯誼的平台,並積極推動各項產學交流。因此,為感謝與祝賀,本會特別準備一件非常有意義的禮品,是北科大木藝中心陳殿禮教授與台師大美術系孫翼華教授共同創作之「木藝板畫」致贈給姚次長,祝福姚次長、也感謝姚次長。
  姚次長當日在忙碌中特別撥空前來,並如同以往校長時期一樣,與所有會員和來賓全程參與例會的各項活動,包括聆聽北科大自動化科技研究所林易顯教授的相關機器人議題之研發簡報,白陽泉先生的會員自由分享,以及葉儀晧先生的專題講座「義隆電子在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平台」等。
  所有與會者,也都趁著這一次難得的聚會,與姚次長「話家常」並合影留念,最後,大家一起欣賞木藝板畫的同時,陳殿禮教授特別解說此幅作品的媒材選用、創作過程以及畫作蘊含的祝福意涵,大家聽得滿心歡喜,並期待下一次聚會的到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