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祝賀林啟瑞名譽理事 榮任明新科大校長

時間:2017.7.21   地點:台北喜來登飯店    
  致北科師生、校友的一封信: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告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大家好,我是林啟瑞,北科大副校長,也是北工的校友…
承蒙姚次長(北科前校長)的提拔與栽培之下,回顧在北科的6年副校長任內,在姚次長的以身作則、身先士卒之指導,北科校務蒸蒸日上,聲望達到最高峰。在姚校 長的帶領下,能為北科服務,是我一生的光榮與驕傲。
在這2千多個日子中,我無時不刻心繫北科師生團隊。為凝聚校友力量,在姚前校長的指導下,成立了菁英會;為成就創新創業,成立了北科創新;為人類謀福旨,成 立了工醫會。協助學校與AME 合作出版了本校在香港註冊的第一本"國際期刊-Health Technology "
接下來,更期望以己身為橋樑,促成北科與明新科大的攜手合作。以明新科大靠近竹科園區的地緣之利,帶動北科大前進封測產業部落,補強北科大在半導體的缺憾 。
我是北工專業,受到姚校長的提攜及北科的栽培灌溉,成長茁壯,這一切都是北科大的恩賜,我,永遠的北科人…,無論到哪裡都會以北科的利益考量。永遠的志工,學校丶師生們丶校友們,只要需要,我竭盡心力,隨傳隨到。             臺北科技大學 副校長 林啟瑞 敬上     0719,2017
       ↑張宏嘉理事長代表本會全體會員致贈賀花。
↑會員陳勝標先生(右二)及校友會館鄭志強主委(右)、蘇石順總幹事(左)致贈賀禮。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