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菁英會高球隊之發展

     
  大家好,臺北科大菁英會高球隊於2013年11月18日成立,首位召集人為洪三平,第二任召集人為吳尚清;自2018年7月至10月,球隊召集人為嚴隆財與吳尚清;自11月起由楊岳虎、曾國華兩位共同召集球敘活動。
  菁英會高球隊在大家共同努力推動之下,目前已有17位隊友正式加入交流活動,包括:嚴隆財、吳尚清、張宏嘉、楊振通、張孫堆、楊映煌、李嘉華、林俊慧、林文仲、黃木添、沈柏延、李海清、張慶忠、高銘傳、楊岳虎、詹世弘、曾國華等。
  回顧本球隊的第一場球敘活動是在2013年11月28日桃園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行。之後,陸續於鴻禧高爾夫球場、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高雄信誼球場、高雄球場、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桃園龍潭球場等進行運動交流,球隊足跡遍及台灣各地。
  今年在嚴隆財、吳尚清兩位召集人的號召之下,在7月29日於老淡水球場有14位隊友共襄盛舉,會後更確認了未來球隊運作規劃的共識,並將球敘時間固定在單月的第四個週日舉行。
  很快的,按先前規劃,球隊於9月23日長庚球場進行球敘活動,共有13位隊友熱情參與,相互切磋的結果:總桿冠軍→黃木添,總桿亞軍→曾國華,總桿季軍→張宏嘉,還有其他表現優異的獎項,按擊球成績頒予象徵性獎金,以資鼓勵持續進步與成長,並達到運動健身交流的目標。 菁英會高球隊持續招兵買馬中,歡迎會員踴躍加入,也歡迎會員伉儷一同來參與,一起來打球健身!謝謝!。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