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將於12月6日下午13:30~18:30參訪先鋒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會業已於10月18日召開第一屆第一次臨時理監事會議,並於會中決議通過設立產學研委員會、聯誼委員會兩下屬委員會。其中,聯誼委員會將不定期辦理卓越企業參訪觀摩、國際暨海峽兩岸交流互訪、以及相關重大議題論壇與會員家庭日聯誼等活動。
  菁英會聯誼委員會甫成立即展開運作,首次推出國內卓越企業參訪觀摩活動,參訪對象:先鋒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11號),參訪時間:12月6日(四)下午13:30~19:00。
  先鋒材料科技公司創立於1978年,在董事長陳勝標先生的帶領之下,先鋒已成為全球知名的專業精密材料研發與製造大廠。其創新研發將異類材料結合的技術能力,業界無敵;客製化的產品生產模式,全力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精神,使其成為國際大廠的重要合作夥伴。
  除了創新研發與客製化服務,先鋒能夠領先業界的另一優勢,在於採取一貫作業模式,從前端的創新研發、實驗、客製化的產品生產、至外觀處理等製作過程的一貫化,不僅保證品質,同時也取得價格優勢。在如此良性循環之下,造就今日先鋒公司的蓬勃發展。
  先鋒公司累積了三十多年的研發、製作、以及營運經驗,淬煉出獨一無二的品牌效益,其發展歷程、成功的秘訣、致勝的關鍵為何?頗值得我們學習與深思。
        因此,本會誠摯邀請所有菁英會員們踴躍參加此次活動,參訪行程將讓您了解先鋒公司如何以神奇之手創新研發各類基礎材料;如何以最先進的生產技術設備,產出超過兩萬餘種不同產品規格的商品;如何與客戶溝通合作,達到共創雙贏的產品生產營運模式……。實際的參與和體驗,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先鋒材料科技 網站:http://www.pioneer-elastomer.com/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