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創造發展 壯大屬於我們的菁英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蒞臨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暨第四十七次例會,非常感謝會員伉儷、北科大師長及來賓們,今日特別撥冗共襄盛舉!
    菁英會自創設以來,秉持促進產官學研交流之精神,舉辦各項有意義的活動,期待在平凡的交流聯誼之外,能有非凡的創新與創造。
    回顧過去一年例會專題講座,我們關心的議題有中經院溫麗琪博士主講循環經濟、漢翔航空廖榮鑫董事長談航太產業、台經院林欣吾所長分享台灣產業創新、微軟林宏嘉協理主講資訊安全、教育部姚立德前次長談高等教育,以及此次由台綜院黃輝珍董事長分析美中經貿情勢等,議題多元內容精采。
    於例會活動中進行的產學交流與會員分享,也相當熱絡,包括北科大化工系芮祥鵬教授、智財所陳春山教授、電機系譚旦旭教授、環工系張添晉教授等,均親自與大家簡報研發成果;李嘉華會員自由談對母校北科大的期許,黃廖全會員自由分享自動噴膠領域。大家相互交流切磋,情感緊密熱絡,包括友達光電、群光電能、台達電等企業正與母校北科大展開產學合作,會兄會姊們也不時回饋捐助建設母校,令人感佩。
    過去一年,本會高球隊之球敘活動也一如以往的活躍,打球運動健身之外,我們亦參訪台南宏遠興業、高雄長興材料工業兩家北科大校友卓越企業;也前往台中參觀世界花卉博覽會,並欣賞友達微美館令人驚豔的展演。台灣北中南跑透透,跨產業、跨領域的觀摩學習,一直是本會辦理企業參訪及各項交流活動的重要目標。
    一直以來,本會能夠順利圓滿完成各項事務,全賴所有會員的支持和參與,故在此特向全體會員致上萬分謝意,感謝會員長期對菁英會的支持與愛護。再者,也要感謝王錫福校長的支持,謝謝林寶彰、沈文振兩位副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名譽理事、督導理事長等,積極參與會議,集思廣益,為菁英會的未來發展奉獻心力。
    最後,藉此歡迎新會員賴有忠、彭朋煌兩位會兄加入,期待能夠再陸續邀請新會員入會,一起創造發展並壯大屬於我們的菁英會!謝謝!祝福您
順心如意 平安健康                                           彭双浪 謹識 2019.0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