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你我攜手同行 菁英會邁向美好未來

    
     
    大家好!我加入菁英會將近三年的時間,承蒙大家的推舉,非常榮幸能為所有會員服務。但少數幾次因公務繁忙,或出差不在台灣,不得不缺席一兩次會議或活動,服務有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不過,菁英會在北科大姚校長的支持之下,創會理事長蔡裕慶會兄奠定下的穩建基礎,以及現任詹世弘理事長、王小瀋副理事長與所有理監事們的帶領之下,一直都展現無比的向心力與行動力。
  就如我們的例會暨專題講座、拜訪交流活動或參訪其他單位團體等等,會員伉儷寶眷、北科大師長、來賓們均踴躍參加。尤其五月份例會移地到新竹縣北埔鄉麻布山林舉行,看到眾多會員伉儷們、有的三代同堂,於百忙中特別撥冗出席兩天一夜的例會行程,並參與我的「從敗部復活的關鍵」專題講座,能和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經驗,是我最感到開心的事情。
 從本會各式活動過程當中,我充份感受到大家對菁英會、對學校發展的關心與熱情。本會轄下產學委員會希望凝聚眾人智慧,建立產學合作新模式所召開的產學會議,包括有蔡裕慶、曾國華、林俊宏、賴克富、李海清、張水美、葉儀晧、梁進利等會兄會姊,以及北科大孫卓勳、蘇昭瑾等師長們,均積極出席參與會議討論,並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真的讓人感動。
 不管是例會專題講座、參訪拜訪或會議活動,每次聚會深度的交流與分享,均讓我獲益良多。我們菁英會這一組織平台,不只匯聚菁英,更已建立了相當成功的運作模式。我想這是所有會員積極參與的成果,大家不分你我,真心熱愛並希望讓這個團體的未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而我非常榮幸能夠在往更好的路上與各位會兄會姊攜手同行。感謝大家,也祝所有會員伉儷與寶眷、及來賓們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副理事長 彭双浪 謹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