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各方校友力量與資源 成為母校建構務實導向產學研發之堅實後盾

  菁英協會在彭理事長的帶領下,於今年度(108)雙月例會中分別舉辦幾場專題講座,討論議題廣泛且豐富,包含了創新產業、航太產業、循環經濟及國際經貿等,讓所有會員藉此分享與認識不同領域之產業並進行心得交流。在此感謝彭理事長用心與規劃,讓舉辦之講座內容,呈現更多元與寬廣的風貌。相信協會在歷任理事長接續的努力下,未來定能更穩定的發展與茁壯。
  錫福自接任臺北科大校長職務一年半以來,積極於建構技術與學術並重的產學研發上努力,經過這期間與各相關主管定期會議討論與籌備,即將於年底成立能源技術研究院與感測技術研究院,整合院際研發能量,以爭取外部大型計畫並彰顯研發特色,進而提升學校國際排名。
  而結合產官學研校友菁英,相互交流學習、團結合作是本校菁英協會創立之宗旨,未來更需要所有校友會員們的協助,成為建構母校務實導向產學研發之堅實後盾。在本校邁向國際優質的科技大學過程,感謝過去所有會員、校友及全校師生的付出與努力,共同朝向目標持續往前邁進。最後在此預祝   2019大會圓滿成功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長  王錫福 謹識 2019.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