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產官學研與校友資源 激發學校研發能量

  本校菁英會自101年成立迄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今年度在張理事長的帶領下,已舉辦了4場例會活動,邀請母校師長及校友進行產學成果交流與職場經驗分享,並舉辦企業參訪與高爾夫球隊球敘活動,專題講座主題廣泛、豐富,除了分享產業脈動外,亦安排養生保健之主題,讓所有會員在不同領域做產業交流,也分享寶貴的保健訊息,在此感謝現任張理事長用心,及歷屆理事長努力經營與理監事的付出,讓菁英會更加蓬勃發展與茁壯。
  錫福自今年2月接任校長職務以來,始終致力朝向建構務實導向的產學研發,未來將建立3至5個特色研發領域,爭取大型計畫以厚植研發能量、凸顯研發特色,進而以實質的研發能量提升學校排名。而本校菁英會作為母校與所有校友會員間產學合作交流平台,無疑是建構母校務實導向產學研發之堅強後盾。在此感謝過去6年來所有會員、校友及全校師生的協助與付出,將本校建構成為充滿創新與創業氛圍的希望基地,並逐步朝向目標繼續往前邁進。
  在朝向建構具有技職特色之實務研究型大學過程中,我們深刻感受到這是一項「百年樹人」的工作,唯有結合眾多產官學研之校友資源作為強大後盾,全力且持續支持學校的成長與發展,以期激發學校之研發能量,再創北科巔峰。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長  王錫福 謹識 2018.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