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本會顧問蕭萬長之勉勵


      經過百年焠煉的大學,自有其顯著的特色。台北科大的特色就是歷史悠久,校友卓越,一部台灣經濟的發展史就是台北科大(台北工專)的奮鬥史。百年歷史的大學,自有其歷史穩定的地位──他,就是推動台灣技職教育的典範,發展台灣工業的火車頭。

      品牌的建立,一定有其過程與艱辛;品牌的學校自然要有其顯著的特色。在台灣,台北科大(Taipei Tech)就如同美國之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Tech)或麻省理工學院(MIT)在世界的領先地位,美國如此,台彎自然不能自外於全世界。研究成果拔尖,再創技職典範,典範就是台北科大。

      開枝散葉,百年傳承。台北科大孕育董事長、企業家,菁英們應群策群力,繼往開來,以竟事功。期許「臺北科大菁英會」成為力量匯集之地,企業家實現社會責任的場域,為國家產業發展盡一份力量。同時也祝福菁英會業務蒸蒸日上,會員們事業發達,吉祥如意。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