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匯聚 攜手努力 共創產官學研交流平台 

    
      時序雖已入秋,炎炎夏日卻仍在。去年九月,菁英會正式成立,在即將屆滿一週年的中秋前夕,新舊會員們齊聚一堂參與會員大會並歡度佳節;在此特別感謝菁英會員們及貴賓蒞臨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回顧過去一年,菁英會除了固定於單月舉辦例會之外,先後參訪了先鋒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標竿企業,並陸續辦理產學合作說明會、及海外文化經貿觀摩-緬甸全覽五日遊等活動。各項活動能圓滿完成,要感謝母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全力協助,更要感謝會員們於百忙中特別撥冗,從全台各地前來參加菁英會各項活動,會員們所展現的向心力與凝聚力,真的讓人感動!也因有大家的共襄盛舉,更彰顯出菁英會以促進產官學研合作交流學習平台之共榮精神。 
     若說菁英會是以臺北科大為中心,逐步擴大且廣納賢能以匯聚傑出校友及社會菁英,那麼菁英會可說是已邁出穩建的第一步。因為在過去正式運作的那些日子裡,已為建構產官學研交流平台打下根基,包括會員間的交流分享、校友企業跨領域連結、產學合作或創新研發等等,甚至菁英會觸角更延伸至與其他社會團體組織交流連結。而這樣的發展脈絡,是透過一場場深具意義的活動、再加上會員們熱情相挺,逐步累積而形塑出來的結果。
     展望未來,菁英會在站穩腳步之後,仍將秉持創設宗旨之精神,集思廣益,繼續向前邁進,並在1大家的支持及攜手努力下,達到促進產官學研合作,促進經濟發展,進而達成回饋母校與社會的目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