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科大藉菁英會結合產官學研資源與力量 不斷進步發展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本校菁英協會成立已屆滿一年,立德對於菁英協會的蔡理事長、理監事及工作同仁們懷著無限的感激!因為有您們的付出及全體會員的支持,菁英協會才能走得順當又平穩。
     看到菁英協會每次舉辦的雙月餐會,均特別安排社會賢達到場演講,分享職場經驗,讓聆聽者受益良多,真誠感謝工作人員的有心與用心!現在新的一屆理監事人員選舉出來了,尚請各位繼續努力,讓菁英協會蓬勃發展,壯大成長。

     本校素以「企業家的搖籃」自居,特別要藉著與產、官、學、研資源的整合,作全國大學的良好示範;也希藉著菁英協會的設立,成為各會員間交流事業經營經驗的場所,也希望成為大家樂活、養身及養生的知識平台。畢竟個人先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及無壓力的生活,才能有諧合美好的人生。

     在此愉悅的秋天裡,謹代表本校全體師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幸福美滿、事業成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