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榮 邁向技職教育新境界

  技職教育重視實務與動手做能力的培養,臺北科技大學培育無數優秀人才,臺灣上市、上櫃公司裡有超過10%的負責人或CEO畢業自本校,臺北科技大學是技職教育的最佳典範。而臺北科大菁英會成立以來,在各屆理事長的帶領及理事、監事的協助之下會務蓬勃發展,積極促進產官學研交流,深耕臺灣,高明的做法令人激賞。
  人才培育攸關國家未來的競爭力,教育是國家強盛的關鍵所在,「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非一蹴可幾,教育部為協助技專校院結合校務發展方向建立多元辦學特色,於107年推動技專校院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技職教育品質,以學生學習成效為主體,期成就每位學生成為具備實作力、創新力及就業力之專業技術人才,創造技職教育價值。
  菁英會凝聚校友的力量,功不可没。本校眾多的企業校友如能與學校通力合作,教授可以從事產學研發,相關系所的學生可以到校友企業實習等,既可讓老師們的研究成果解決企業的困境,亦讓學生提早熟悉職場,再加上此舉為企業育才,可謂一舉數得、創造三贏的局面,這是本人最樂見的現象,也期盼著早日能見到學校與校友的合作有更豐碩的成果!
                                              教育部政務次長     
 
共同攜手邁向高等教育的新高峰 2017.09
   
菁英會凝聚校友力量 支持母校卓越發展 2016.09
   
菁英會建立產官學研合作平台 嘉惠師生暨校友 2015.09
   
臺北科大菁英會結合產官學研資源 力求進步 2014.09
   
臺北科大藉菁英會結合產官學研資源與力量 不斷進步發展 2013.09
   
結合產官學研資源與力量 臺北科大不斷進步 2012.09
   
結合業界資源 推動臺北科技大學城 2012.0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