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科大菁英會結合產官學研資源 力求進步 

     
     本校菁英協會為促進產官學研相互交流與國家經濟發展,回饋臺北科技大學與社會,自101年成立以來,感謝創會理事長蔡裕慶理事長的帶領及理監事的協助,彈指之間菁英協會成立已屆滿二年,對於菁英協會推手們的感謝之情真非筆墨所能形容出來的!
     看到菁英協會的雙月餐會安排演講分享職場經驗、交流,與成立的「北科創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逐漸成長,謹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大家的付出。

     本校向以「企業家的搖籃」著稱,因此特別傳授學生當企業家的方法,積極培養下一代優秀的企業家,更要藉著與產、官、學、研資源的整合,作全國大學的良好示範。本校亦希藉著菁英協會,成為會員、校友間交流事業經營策略的場所,及成為大家樂活養生的知識平台。我們大家都要擁有健康的身體自在生活,才能過著和諧美好的人生。

     在此愉悅豐收的秋天裡,謹代表本校全體師生祝福大家闔府幸福美滿、事業成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