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校友資源與力量 拓展母校產學研能量

  今年相較於過往是較為特殊的一年,2020初春之際即受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的衝擊,在國內各機關、學校、各行業、乃至全世界各地所辦理的活動都不得不取消或停辦的情形之下,我們菁英協會在彭理事長的帶領下,仍排除萬難並配合防疫措施,如期辦理4場的例會與專題講座,安排了相當豐富、多樣且熱門議題,如中美貿易戰、5G、藝術品修復方面等議題,特別在上一次(7月)例會中,更安排了一場別出心裁的「霹靂創造英雄」專題講座,讓校友會員們藉以領略如何在新時代創造發展出多元的文化風景。
  非常感謝彭理事長用心與規劃,讓這年來例會中的專題講座,呈現了新穎、熱門與文化性的多元風貌。相信協會在歷任理事長建立的基礎與彭理事長接續的努力下,未來定能更穩健的成長與茁壯。
  在臺北科大校務經營上,錫福持續帶領本校全體教職員工朝向技術與學術並重的產學研發上努力,以期提升學校國際排名。很高興在今年6月中公布最新2021年世界大學排名結果,本校首度進入世界五百大,為全球第488名,全國第11名,是台灣進入世界五百大的學校中進步幅度最大的學校。
  北科大能有這樣的進展,也要感謝校友們的協助,透過菁英協會這樣的平台所做的努力,並結合產官學研校友菁英,相互交流學習、團結合作下所得的成果。
未來北科大仍需要所有校友會員們的協助,在建構母校務實導向產學研發上持續努力,共同朝向「國際優質的科技大學」目標邁進。最後在此預祝 2020大會  順利圓滿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長  王錫福 謹識 2020.9
 
集結各方校友力量與資源 成為母校建構務實導向產學研發之堅實後盾 2019.9
結合產官學研與校友資源 激發學校研發能量  2018.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