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努力與無私分享      凝聚出更好的菁英會   敬愛的菁英會員們,大家好,非常感謝各位在百忙中抽空前來,參與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菁英會在大家的支持與努力之下,如今將邁入第五屆,我的任期也將結束,特別藉這個機會,致上我萬分的感謝。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會員,因為有會員們的積極參與,不吝分享與提供諸多建議,菁英會才會越來越好。回想這兩年的理事長職務期間,理事會、監事會、產學委員會、聯誼委員會、協進委員會、高爾夫球隊等成員雖有部分輪動,但不管是新舊任委員會主委、新舊任理監事或轉任名譽理事,大家不分你我都想為菁英會盡一份心力。
  每每會議討論,一項決議所涉及多層面思考的背後,無不以繼續朝著菁英會的創設宗旨永續發展為主要考量。每一活動規劃,不僅希望能提供給會員不一樣的體驗與交流,也期待極大化菁英會為一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之功能,並進而對北科大或社會有積極正面的效益。
  菁英會是透過這樣的群策群力,規劃進行每一次的活動。回顧過去一年,除了有關於ISIS議題、新生物科技氫氣醫學之專題講座、及李遠哲針對環境議題之菁英講座外,還有蔡裕慶創會理事長引介的伊朗文化與經濟議題的講座,姚立德校長邀請工研院劉仲明院長蒞臨演講交流,林啟瑞副校長邀集北科大研發主管及師長們會議,造就精采豐富的年度產學交流盛會。
 值得一提的,還有彭双浪、張宏嘉兩位副理事長百忙中,挪出一天的時間,在企業參訪-三陽工業和友達光電活動中,熱忱接待會員和寶眷前往觀摩學習,與會者著實獲益良多。而去年九月由會兄葉寅夫董事長分享智勝日亞化策略,今年會員大會則是由會兄沈文振董事長主講「碳纖維複合材料的科技運用與產業機會」。
  我親愛的會兄會姊,謝謝您們!是大家的努力與無私分享,凝聚出更好的菁英會。最後,再次歡迎並感謝大家的蒞臨。祝福菁英會的未來發展,彷如照片中高聳入雲端之精密建築般堅若磐石。祝福大家
如意安康 。            詹世弘 謹識 2016.09

   
凝聚團隊力量 菁英會更強    2015.09
   
具有特色的大學菁英會    2014.0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