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月18日臨時理監事會議 會議圓滿順利

       
     臺灣臺北科技大學產官學研菁英協會於10月18日召開第一屆第一次臨時理監事會議,會中針對102年度工作計畫、菁英會下屬委員會、國內卓越企業參訪以及會務執行細則草案等議題進行討論。

     菁英會理事長蔡裕慶認為,本會所舉行的例會聯誼餐會,應加強會員之間的交流,因此建議專題演講者以本會會員優先徵詢,分享創業過程甘苦或產業前景分析。蔡裕慶也認為,未來不管是例會活動、或聯誼委員會所舉行的各項參訪,均將擴大邀約,除了會員之外,亦將邀請會員家庭成員共同參與。此一建議,也獲得與會理監事們的熱烈支持。

     在此次臨時理監事會議中,理監事們針對討論事項也做出具體決議。其中,菁英會將設下屬委員會,分別為產學研委員會、聯誼委員會,前者以教育學習為主軸來規劃相關研討或座談活動,由詹世弘副理事長擔任主委;後者以辦理國內外卓越企業參訪學習、聯誼等活動,主委由王小瀋副理事長擔任。

     此次會議,出席者有:蔡理事長裕慶、詹副理事長世弘王副理事長小瀋林理事啟瑞、葉常務理事寅夫、嚴常務理事隆財、洪理事三平、李理事嘉華、沈理事文振、洪理事炳雄、張理事水美、張理事宏嘉等十二位理事,監察人有:白常務監事陽泉、林監事俊慧、黃監事國真等三人。

更多本次會議照片請至網站協會資料庫選單→活動剪影下載欣賞。

回上頁